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深入台资企业调研

2018年06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22日,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与台资企业创世纪集团董事长张瑶庭先生和海南泽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烽志先生一行在海南省台联台胞之家办公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符之冠会长向他们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情况以及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详细介绍了有关方面的政策,双方在亲切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了的交谈。

张瑶庭先生和田烽志先生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在当前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如何更好地发挥应有的作用,企业的定位等方面的情况,包括台胞在琼开展的关于农业、金融以及科技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为了更加深入直观了解企业的情况,符之冠会长到企业实地进行了考察。田烽志先生现场介绍了泽印物联目前的运营情况与发展计划,展示了具有领先实力的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效果,讲解了立足江东新区的国际人才基地的规划与目标,将融合创世纪集团与凤凰海南资源与品牌,共同打造国际人才来琼创业、就业或投资的“桥头堡”,为落地海南的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国际业务支持与助力。

符之冠会长表示,海南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一直致力于为台胞做好服务,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助力台资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海南省台联组宣部副部长蒋应文陪同座谈及考察。(图/文 蒋应文)

34e4bc0fad3fb954b4b18f9afbf39f3b_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