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副书记吴晓强赴绥化市台办开展调研

2018年07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3日,黑龙江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率省台联机关人员一行3人赴绥化市委台办开展调研。绥化市委台办主任崔岩就台联工作改革贯彻落实情况、当地台资企业情况及对省台联下步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工作汇报。绥化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侯剑波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晓强指出,绥化市的台联工作能够按照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方针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长远,抓好当前,为推动两岸和平统一进程和绥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严格按照省委办公厅下发的台联工作改革方案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探索适合台联组织特点的工作模式,着力加强台联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尽快建立台胞台属联谊会,解决服务台胞台属“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要做好“惠台31条”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密切与常驻台胞的联系,协助他们反映和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常驻台胞生活性群体、台商眷属的联谊工作,协助常驻台胞融入大陆社会。

  吴晓强强调,要抓住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历史机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自我革新的勇气,全面推进台联组织改革与发展,努力提高为党做好沟通、联谊、服务和团结台胞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开创台联工作的新局面。(文/常虎)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