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胞骨干培训班在重庆开班

2018年07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由陕西省台联、台盟主办的陕西省台胞骨干培训班7月3日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班。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副会长、省台盟主委王二虎,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红宁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陕西省台联秘书长何秦主持。

  王二虎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台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加强对台联络,增进陕台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细学《梁家河》,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加深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性、优越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发挥台胞的智力优势和界别优势,围绕陕西省“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杜秋红)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