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台联举办台商二代交流联谊活动

2018年07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月29日,由河南省台联组织的台商二代交流联谊会活动在洛阳举办。参访团一行依次参观了恒生科技园、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等高科技产业园区,召开了座谈会,就台湾青年企业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参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洛阳市两大高科技产业园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洛阳市恒生科技园。参访团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企业研发高科技产品的讲解,不时发出阵阵赞叹的声音。

  之后,参访团一行来到了洛阳市恒生科技园--台湾文创孵化基地。台湾文创孵化基地是以文化创意和产品设计为主的孵化基地。参观期间,参访团对园区入驻的条件、政策和入驻园区之后相关情况进行了咨询,对带领企业入驻恒生科技园表现出浓厚兴趣。

  郑州市台协副会长、郑州市台青会长吴昀容说:“省台联组织这次活动特别好,不仅让在豫台湾青年企业代表通过活动加强了联系,也对在豫台企之间互动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特别是参观了科大讯飞和洛阳尖端研究院等高科技公司后,收获巨大。希望省台联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台湾青年见证祖国大陆的发展,我也会为搭建豫台深度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两岸和平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参访团成员与洛阳优秀青年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就台胞青年在豫创业、就业和企业发展转型升级进行了讨论。会上,参访团成员和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洛阳市台办副主任候庆军就参访团成员提出的洛阳市对台企优惠政策及招商引资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为台湾青年创业经营发展打开了思路。

  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不仅让他们零距离接触本地优秀青年企业家,交流思想,切磋经验,同时参访的高新技术企业让他们学习到先进的管理运营经验,这些对自己企业的运营非常受用。(图/文 岳旭旭)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