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台联会长廖海鹰看望秦皇岛老台胞

2018年07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月29日,河北省台联会长廖海鹰专程从石家庄赴秦皇岛看望慰问河北省台联原会长、燕山大学原校长连家创先生,送去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怀和厚爱。

  连家创先生今年85岁高龄,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心态开朗。在连老家中,廖海鹰详细了解了连老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祝愿连老健康长寿。

  鹰海鹰介绍了河北省台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对河北省台湾同胞第九次代表会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新当选的九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台胞爱国爱乡光荣传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不辜负老会长对我们的重托和期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发挥台联自身优势,以团结、联谊、沟通、服务台胞为宗旨,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不懈努力。他希望连老一如既往关心台联建设,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言献策。

  连家创,男,1933年7月出生,汉族,台湾苗栗人,河北省台联原会长、我国著名板形控制专家。中共十四大代表,原燕山大学校长,1991年国务院授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03年10月退休。

  河北省台联秘书长王鹏、省委统战部联络处调研员高岩陪同看望。(图/文 赵红科)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