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台联第十五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吉林营开营

2018年07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合影

  7月7日上午,“2018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吉林分营”开营仪式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全国台联常务理事、吉林省台联秘书长韩梅出席并致开营辞。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影

  此次夏令营由台湾抗日志士亲属协进会组织的来自台湾的25位团员,吉林省在校大学生志愿者6人,省台联工作人员5人,共36人组成。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智能机器人基地

  开营式后,营员们在学校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机器人、液压等课程教室和实训中心。在参观中,营员们看到了大量完全比照工业生产的实践设施。在巨大的厂房内,学校的学生们积极参与技能比赛,熟练操作数控机床的景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充分展现了长春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掌上明珠”和“中国制造2025”的急先锋的身份。参观后,营员们还收到了来自汽车学院同学们的手工剪纸画。

团队破冰活动

  午饭过后,为了增进感情,加强团队建设,营员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成功地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不仅仅拉近了两岸师生的距离,更在团队合作与思考过程中,大家打造了作为一个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团队拓展

  在经历了一天的劳累之后,晚上,全体营员进行了一次聚餐。长春特色又有其它菜系特点的混合菜很受欢迎,顷刻间一扫而光。在欢声笑语中,忙碌的一天落下了帷幕。第二天的崭新征程在等待着大家。(图/文 吉林省台联)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