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组织党派和市县业务骨干赴台交流

2018年07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月19日至25日,受台湾地区发展协会联合总会的邀请,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组织台湾社区文化发展及建设管理实务交流参访团一行12人,对台湾进行为期7天的参访交流。
  考察团一行拜会了台北海南同乡会会长邢益春、南投云南同乡会会会长李克之及其骨干进行了友好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挥乡情优势,加强琼台联系互动,在服务好在台的大陆同胞、海南乡亲的同时,扩大交流,为国家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
  考察团一行会晤了台湾社区发展协会联合总会江惠榕会长、台湾中华海峡两岸人力资源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理事长张本贤、南投清境观光协会会会长魏振宇,实地考察了台北市芝山岩社区、南投清境社区、桃米社区、桃园坑子社区、清境农场、驳二艺术特区的建设情况。
  为深入了解台湾社区文化发展理念及统筹管理情况和民宿业发展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考察团一行分别与台湾社区发展协会联合总会会长江惠榕、南投清境观光协会会会长魏振宇、南投云南同乡会会长李克之和理事,进行座谈交流,就当地新型社区建设相关情况和管理经验与社区多元化建设发展的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惠榕会长、魏振宇会长、李克之会长等对海南国际旅游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许,并对海南今后的发展潜力表示看好,希望今后加强互动,将并带队到海南参访进一步深化合作。
  7天的考察交流取得了圆满的成果,考察团一行成员与考察对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增进了解,开拓了视野和思路,对于服务今后工作开拓了新的境界。(图/文 海南省台联)

考察团会见台北海南同乡会会长邢益春及骨干
考察团会见台湾社区发展协会联合总会江惠榕会长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