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到贵州调研

2018年09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6日至7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率调研组来黔调研台联组织建设、台胞人才培养、深化台联改革和机关党建等工作。
  9月6日下午,贵州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会见黄志贤会长一行,双方就贵州省台联建设和改革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志贤会长与贵州省台联机关干部、台胞代表合影
  在贵州期间,全国台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贵州省台联工作汇报和台胞代表、省台联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台胞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服务台胞、培养台胞人才和新形势下做好台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汇报了贵州省定居台胞基本情况、省台联组织建设概况和近期主要工作情况。贵州省台联副会长陈建强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黄志贤会长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参与大家的交流互动。
座谈会现场
  黄志贤在讲话中对贵州省台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形势进一步做好台联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党对台联工作的领导,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抓好台联深化改革工作,加强台联组织建设和台胞人才培养,打造好台联工作服务品牌,认真总结贵州省台联过去的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在新形势有新思考和新作为,不断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
  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京华、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等陪同调研。(图/文 田强)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