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商贵州行”参访团到贵州交流考察

2018年09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参访团合影
  9月10日至16日,贵州省台联组织来自巴西、巴拉圭等国家共22人来黔交流参访,了解贵州投资营商环境,寻觅合作商机。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陪同。
座谈会现场
  参访团一行专程赴贵州修文县考察座谈,了解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运营、优惠政策等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甘泽志,县统战、农业、招商等部门领导参加陪同。座谈会上,台商观看了修文县情宣传片,听取了该县猕猴桃产业、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介绍,双方就投资意向和招商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修文猕猴桃深加工、海运出口等细节问题进行咨询和磋商。参访团团长朱玉郎、RG进出口公司董事长邱政平等台商表示,对到贵州及修文投资兴业抱有浓厚兴趣,通过本次交流考察活动,对修文的整体环境有了一定了解,修文的区位交通优势愈加明显,今后将密切关注修文,寻觅合作商机。台商们纷纷对修文县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做强优势特色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参与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曾力群对修文县委、县政府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参访团能通过此次考察,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建立深厚友谊,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修文经济社会发展。她表示,贵州省台联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为海外台商来黔发展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实现互利共赢。
台商参观阳明文化园
  参访团在修文期间还参观了阳明文化园。台商们表示,阳明文化是修文县重要的历史文化名片,希望参与搭建文化传播高端平台,让阳明文化走向国际化。
  据悉,在黔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赴贵阳、黔东南、黔南、安顺等地开展参访交流活动,感受贵州绿色发展之路,了解贵州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图/文 杨子唯)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