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津台胞参加天津市第十四次妇代会

2018年09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11至14日,天津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天津市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天津市台联会长、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刘朝霞,台盟天津市委会副主委郑月晨,天津市台联副会长吕晓亮、张丽华,以及台盟市委会委员徐建萩、尹泉,市台联理事叶静分别作为台盟、台联以及教育界妇女代表出席大会。会上,郑月晨同志以全票当选市第十四次妇代会执委。
  此次大会总结了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明确新形势下天津市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70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与会台联、台盟代表认真聆听了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市委书记李鸿忠书记的讲话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蕴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台胞女性,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自觉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坚决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听党话,跟党走,以巾帼之志激扬新时代,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津门台胞新女性。要自觉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生动实践,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促进津台经济文化交流交往,以巾帼之力展现新作为,做富有奋斗精神的津门台胞新女性。要崇德向善扬正气,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两个独特作用”,重视家庭家教家风,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以巾帼之美引领新风尚,做弘扬文明和谐风尚的津门台胞新女性。要好学尚能增本领,聚焦新时代,拥抱新时代,唱响新时代奋斗之歌,以巾帼之慧书写精彩人生,做与祖国同步、与时代同行的津门台胞新女性,为生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作出我们的贡献,发出台联台盟的声音! (图/文 尹泉)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