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举办中秋联谊会

2018年09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16日,由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共同主办的“华夏生明月·龙台共此时”2018年中秋联谊会在哈尔滨举行。

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致辞

台湾抗日志士亲属协进会黑龙江参访团团长林铭镡致辞
  联谊会上,常住我省的台商、参加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的台商、在我省高校就读的台湾学生和台湾抗日志士亲属协进会黑龙江参访团共140余人欢聚一堂,通过表演歌舞《祖国你好》、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柳琴独奏《绒花》、京剧《卖水》、诗朗诵《乡愁》、书法展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共迎中秋佳节,表达了两岸同胞命运与共、血浓于水以及对祖国家乡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
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表演配乐诗朗诵《乡愁》

台湾抗日志士亲属协进会参访团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据了解,多年来,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促进两岸交流,增强中华儿女的民族向心力,为台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搭建平台,提供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常住黑龙江省台胞和台胞社团的联系,建立健全了沟通渠道,扩大了省台办、省台联联谊服务工作的覆盖面。(图/文 曲少林、郭铭华)
台湾抗日志士亲属协进会参访团向黑龙江省台联赠送书籍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