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联、台盟浙江省委会在杭州联袂举行中秋茶话会

2018年09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西子湖畔乡情浓 海峡两岸共此时
——浙江省台联、台盟浙江省委会在杭州联袂举行中秋茶话会

浙江台联台盟领导与参会台胞和盟员合影
  9月21日,浙江省台联、台盟浙江省委会联袂在杭州举行中秋茶话会。浙江省台联名誉会长陈昭典,副会长郑博光,专职副会长、台联台盟秘书长陶骏与在杭部分老、中、青台胞和盟员,台联台盟机关同志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到来。
  受浙江省台联会长兼全国台联副会长、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委托,陶骏代表台联台盟领导向在场老台胞、老盟员及中青年台胞和盟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并通过大家向岛内的台湾亲友致以良好的祝愿。
  今年中秋,正值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茶话会上,老台胞、老盟员谈论最多的话题是,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变,给台籍同胞带来了春风,开创了海峡两岸交流合作的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台籍同胞的今天。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发挥“台”字特色,为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贡献。(文/瞿雄章  图/方蕾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