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开展2018年台胞中秋慰问活动

2018年09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左二)中秋慰问老台胞

   在中秋佳节前夕,海南省台联组织开展2018年台胞中秋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分成六个小组,分别由省台联会长符之冠率队,副会长杨琼美、王永昭、刘芳颖分小组深入到全省18个市县,对全省第一代老台胞、一代遗孀和长期患病台胞及困难台胞共273名台胞开展了节前慰问。

     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口、三亚、琼海、万宁、屯昌、东方、定安、陵水、五指山等各市县委统战部、台办、台联和台联理事的大力支持。此次慰问各组采取了座谈、登门入户等方式,让台胞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在慰问活动的部署会上,符之冠会长对此慰问活动提出了要求:各小组对每位慰问对象近期生活情况、台胞健康状况等进行了仔细了解,并更新他们的情况信息,以便更好地帮助和解决他们的困难,将“台胞之家”的工作做实做细。(图/文 谢璨泽)

与台胞交谈

省台省台联副会长杨琼美(左一)中秋慰问台胞

省台省台联副会长王永昭(左一)中秋慰问台胞 

 

省台联副会长刘芳颖(左二)中秋慰问台胞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