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在榕台湾师生迎中秋联谊活动在福州鼓岭举办

2018年09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2日,由福建省台联和福州市台联联合主办的“2018年在榕台湾师生迎中秋联谊活动”在福州鼓岭举办,在榕高校台湾教师50人参加。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福州市台联会长林鸿榕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活动以“乡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游览福州鼓岭风光、聆听发生在鼓岭的中美友好往来的佳话,欣赏福州美丽风光,交流福州68条惠及台胞措施政策,热议最近推出的台湾居民居住证政策,感受中华传统“中秋节”氛围。台湾老师们在紧张的科研教学之余,与既是同行又是同乡的朋友们一起团聚中秋,收获了友谊和亲情。他们很开心能够在福州安居乐业,为福建的教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每逢佳节倍思亲。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在榕高校任职的台籍教师欢聚一堂共度佳节,让他们感受到了亲情乡情和“台胞之家”的温暖。(文/图 郑抒婷)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