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界别政协委员赴贵州省独山县视察调研

2018年10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贵州省台联界别政协委员赴独山县调研
  10月17日,贵州省台联界别政协委员赴贵州省独山县进行调研。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专职副主任梁勇、贵州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贵州省台联界别政协委员等一行8人参加活动。贵州省黔南州台办副主任张荣周、独山县政协副主席崔从军陪同。

陈建强副会长现场了解企业情况
  委员们在独山县实地视察了台资企业贵州青龙农林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钱三元总经理详细介绍台资企业在贵州转型升级的做法和效果,并与与委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委员们细致调研台资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收集有关意见建议。陈建强指出,贵州省近日出台了64条惠及台湾同胞的措施,这是贵州省全面深化服务台商台企、关心台胞生活的一项重大举措,期盼在黔台商先行先试、创新引领,希望贵州青龙农林股份有限公司带动更多台湾同胞来黔就业、创业、学习和生活,切实感受“两岸一家亲”的工作生活氛围,共享贵州发展机遇,实现在大陆发展的梦想。贵州省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和省台联将秉承“沟通、联谊、服务、团结”广大台胞的宗旨,一如既往对台湾青年在黔就业、创业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委员与台商热议“贵州64条
  委员们还参访了独山深河桥抗日文化园,详细了解贵州各族人民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旗帜下,投身抗日救亡、英勇抗敌的历史事实以及抗战时期在独山发生的历史事件等。委员们表示,独山县抗日史料详实丰富,深河桥抗战遗址地位特殊,希望独山继续深入挖掘抗战文化,打造一批精品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带动独山经济社会发展。(图/文 杨子唯)

委员们参观抗战纪念馆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