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台盟天津市委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2018年10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10月12日,天津市台联、台盟天津市委会举办“伟大复兴中国梦,不忘初心携手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100余位台盟盟员、在津台胞、机关干部欢聚一堂,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和天津发生的巨大变化,共同回顾天津市台联台盟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的光辉历程。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天津市台联会长、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刘朝霞,天津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市台联副会长吕晓亮、张丽华,台盟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孙昌隆、郑月晨,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领导出席并一起观看演出。90岁高龄的天津市台联原副会长章中,耄耋之年的天津市台盟原副主委陈荣光,以及詹高越、李小和、梁燕君、游丽珍、吴洪明、杨石红等天津市台联台盟老领导出席活动。
  文艺演出前,大家共同观看了歌颂改革开放40年、展现在津台胞风采的宣传片。回首来时路,不忘初心志。改革开放40载,天津市台联台盟老前辈廖灿辉、董克、陈亨、蔡世彦……,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幅幅温暖的画面,一张张动人的笑脸,书写了天津市台联台盟与祖国共命运、与天津共奋进,始终与党同心同德,砥砺同行的辉煌画卷,展现了津门台湾人开拓创新、家国情怀、赤子之心和使命担当!

天津市台联副会长吕晓亮钢琴独奏

年轻盟员台胞主持
  整台演出分为“春天的故事”和“共筑中国梦”两个篇章,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为中心,以“伟大复兴中国梦 不忘初心携手行”为主题,在津盟员、台胞以及机关干部共同表演了诗歌朗诵、独唱、合唱、舞蹈等节目。此次演出,全体演职人员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精神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及演出之中,展示了广大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的风采,赢得了与会嘉宾及观众的广泛赞誉。

机关退休干部小提琴独奏

机关年轻干部诗朗诵
  天津市台联、台盟市委会将以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台胞弘扬台联台盟爱国爱乡光荣传统,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讲好台联台盟好故事,传播台联台盟好声音,塑造台联台盟好形象。同时,积极调动和发挥广大盟员、台胞的聪明才智,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突破,勤于进取,以无悔青春、无悔使命的忠诚谱写天津市台联台盟更为辉煌的新篇章,以昂扬的姿态与全市人民一起迈向新时代,深情向未来,共圆中国梦。(图/文 张璟之)

台盟盟员表演民族舞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