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赴山西调研

2018年11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6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率调研组到山西开展调研工作。11月6日下午,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骆惠宁会见黄志贤会长一行並进行工作交流。山西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京华、台胞部部长高伟,山西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一同参加会见。

黄志贤听取山西台联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期间,举行了在晋台胞座谈会。山西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就山西台联的组织建设情况、省内定居台胞和台胞人才培养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强化台联组织的顶层设计、注重台胞工作的分类指导和增强工作部署的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黄志贤与山西台联机关工作人员合影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参加台联组织活动的收获和感受。围绕创新台联工作、服务定居台胞、培养台胞人才等方面议题,台胞代表梁宪英、曾跃飞、王杨、张林红、章玫、向晓华、郑晋国、李淑珍、冀拓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黄志贤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台胞交流他们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
  黄志贤充分肯定了山西台联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山西台联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职工队伍团结向上,各项制度建设规范完善,在服务台胞和两岸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黄志贤强调,各级台联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协作,共同努力,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促进两岸交流融合和同胞间的心灵契合,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我们的积极贡献,不辜负各级党组织寄予我们的厚望。

黄志贤与台胞代表合影
  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京华、台胞部部长高伟等参加座谈。(图/文 唐浩)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