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带队赴云南临沧市台资企业调研并走访看望定居台胞

2018年11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0月29日,云南省台联会长、台盟云南省委主委杨晓红带队赴云南省临沧市台资企业调研,重点听取台商对云南贯彻国台办“31条措施”制定实施细则的看法和建议,并入户走访看望定居台胞。

在台资企业调研(一)

在台资企业调研(二)
  调研组一行深入临沧市临翔区台资企业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的生产情况、存在问题,听取了台商对云南贯彻国台办“31条措施”制定实施细则的看法和建议。在调研座谈会上,杨晓红对临沧市各级统战部、台办对台商和台胞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勉励台商要坚定信心,将企业发展好,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随后,调研组一行入户走访看望在临沧定居台胞,详细了解台胞的生活、工作、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台联、台盟组织对台胞的关心,鼓励青年台胞要多关心台联、台盟组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走访看望定居台胞
  临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春、临沧市临翔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兴森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云南省台联、台盟云南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文/图  郭玫青)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