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看望天津老台胞

2018年11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8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利用在天津开展调研的午休时间,在天津市台联会长刘朝霞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原天津市台联副会长、今年已经90岁高龄的老台胞章中。

黄志贤(右)看望老台胞章中
  黄志贤会长与章中老先生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对于章中老先生所提供的宝贵历史资料,黄志贤会长表示全国台联会认真留存,并且要把老台胞的故事挖掘好、保存好、利用好,激励广大青年台胞传承老一代台胞爱国爱乡的家国情怀和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早日实现多做贡献的使命担当。希望天津市台联能够扎实做好老台胞服务工作,充分调动老台胞参与台联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
  章中老先生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对台湾有关史料的搜集和整理,这次反映的情况就是他多年来的积累和珍藏的历史资料,反映出老一辈台胞对故乡的热爱,对祖国统一坚定信念的执着与坚守。他感谢黄会长的看望,表示要在有生之年继续为促进海峡两岸和平发展多做些事情。
  刘朝霞表示,此次会见充分体现了全国台联领导对老台胞的重视和关怀。天津市台联一定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政治性之魂,高举先进性之旗,秉承群众性之基,弘扬台湾同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在津台胞和所联系的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努力工作,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中积极发挥作用。(图/文 姚立鑫)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