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鄂任教台湾教师“追迹中华文化”参访团到陕西与西安培华学院交流

2018年11月20日来源:陕西省台胞之家网
  11月15日,在陕西省台联的安排下,湖北省台联第二届在鄂任教台湾教师“追迹中华文化”参访团一行约30人与陕西西安培华学院进行了友好交流。
参访团与陕西省台联、培华学院交流合影
  西安培华学院是中国首家走向百年的民办大学,是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具有女性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传统和特色, 多次得到于右任先生等社会知名人士的捐赠,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精英骨干,是中国十强民办高校。
  陕西省致公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对于台籍教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培华学院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取得成就等,欢迎更多的台湾教师来西安培华进行学术交流、工作就业。
参访团参观培华学院24小时开放图书馆
  在鄂台籍教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西安培华学院校史馆、24小时开放的图书馆、智能交易研究院金融交易与云财务中心。大家纷纷表示,西安培华学院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机制灵活、重视人才,尤其是以互联网+专业、以市场为导向培养人才的学习实习有机结合的办学模式很值得学习借鉴。他们愿意为台籍教师来陕工作学习、推动陕台民办高校交流牵线搭桥、发挥积极作用。(图/文 续子轩)
参访团参观培华学院云财务中心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