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专题学习“海南30条措施”

2018年12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海南省台联符之冠会长主持学习会
  12月11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发改委向社会发布《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海南30条措施”)。当天下午,海南省台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13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海南30条措施”文件精神。学习会由海南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符之冠强调,海南省台联作为涉台单位,是“台胞之家”、“台商之友”,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学懂弄通悟透“海南30条措施”,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海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符之冠要求,台联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掌握并落实好“海南30条措施”,在做好团结、联谊、服务台胞台商工作中主动对标对表“海南30条措施”,当好对台政策的宣传员、解读员、推动员、执行员。(图/文 梁昌强)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