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台联、台盟组织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2019年01月02日来源:吉林省台胞之家网

  1月2日上午,吉林省台联、省台盟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40年来对台工作和两岸关系的重大成就,深刻昭示了两岸关系发展和祖国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提出了新时代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大家在聆听讲话后,备受鼓舞,深感作为对台工作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是指引大家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上,吉林省台盟主委、省台联副会长孔令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定居台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同岛内台胞乡亲的交流交往,增进两岸人民心灵契合,为争取台湾早日回归祖国,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图/文 陈柯晓)

  

[编辑:蔡光洁]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