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09日来源:福建省台胞之家网

  1月7日至8日,2019年度春节将至,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一行深入泉州市丰泽区开元街道、洛江区马甲镇、石狮市蚶江镇、祥芝镇等地慰问困难台胞、走访老同志、拜访福建省台联名誉理事,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梁志强一行首先拜访了在仰恩大学任教的福建省台联名誉理事台湾教师翁景德。梁志强向他通报了一年来福建省台联主要工作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详细了解了他本人及台湾教师群体在大陆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更好地融入大陆,在两岸的和平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梁志强副会长(中间)拜访福建省台联名誉理事翁景德(右一)

  在蚶江镇80多岁的老台胞连文发家里,梁志强副会长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重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问候。连文发十分高兴台联领导能够来看望自己,对台联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

梁志强副会长与80多岁台胞连文发促膝交谈

  来到石狮市台胞邱国满住处,梁志强一行亲切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和经济情况,鼓励他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叮嘱石狮市台联及相关人员对困难台胞要给予更多关爱。

  在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梁志强副会长一行慰问台胞蔡清粉。在了解到院里还有一名从台返回大陆的台胞后,叮嘱相关人员尽可能地帮助协调,解决台胞返乡定居中遇到的困难。

梁志强副会长慰问台胞蔡清粉

  梁志强副会长还看望了泉州市台联原会长陈熙、泉州市台联原会长苏少东遗孀陈锡珍。(文/张少滨、洪鸿婷,图/张少滨)

  

[编辑:卓高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