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副会长、省台盟主委王二虎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9年01月24日来源:陕西省台胞之家网

  在2019年农历新春即将来临之际,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副会长、省台盟主委王二虎带领机关干部来到潼关县代字营镇川城子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二虎(右二)了解帮扶村情况

  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王二虎先后慰问了贫困户郭亚妮、王名利、杨保国、姚卜团,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每到一户,王二虎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征求他们对于陕西省台联台盟驻村帮扶工作意见,鼓励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勇气,自立自强,将日子越过越好。

王二虎了解帮扶户家庭情况

王二虎为帮扶户送上米面油

王二虎为帮扶户送上慰问金

  王二虎要求,镇村干部要经常听取困难群众意见,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陕西省台联台盟将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通过送政策、送信息、送技能、送项目等方式,为代字营镇川城子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文/图 许朝阳)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