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接待台湾养生保健协会一行

2019年02月12日来源:江苏省台胞之家网

  1月25日上午,受全国台联委托,江苏省台联在南京接待了台湾养生保健协会师生一行8人。

江苏省台联接待台湾养生保健协会师生一行

江苏省台联接待台湾养生保健协会师生一行

  台湾养生保健协会是全国台联多年的“老朋友”,结束在黑龙江的全国台联台湾青年大学生冬令营活动,因航班延误在南京转机,滞留一天一晚。江苏省台联闻悉后赶往协会一行所在宾馆,在寒冷的冬季为台胞乡亲们送上温暖的问候。

  江苏省台联联络部部长王子铮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他向同学们了解了参加冬令营活动的有关情况,当了解到大家都是第一次到南京时,他介绍了南京的悠久历史与深厚文化,并邀请师生们今后有机会到江苏参加江苏省台联举办的夏令营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将此次大陆之行的所见所感与岛内的亲朋好友分享,让更多的岛内民众了解真实的大陆,也欢迎更多的台湾青年到大陆求学深造、发展事业。

  台湾养生保健协会带队老师梁宝钏对江苏省台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虽然由于航班原因返程之路比较艰辛漫长,但江苏省台联特地前来看望同学们,让大家非常感动。她感谢台联多年来为台湾青年提供了许多追梦逐梦圆梦的平台,并表示台湾养生保健协会将继续为两岸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及推进两岸青年交流而不懈努力。(文/图 潘宁)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