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台联、台盟北京市委举办2019年全国 “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9年03月18日来源:北京市台联网

王兰栋主持会议

  3月16日,为全面、及时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领会中央当前对台工作指导思想,北京市台联、台盟北京市委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共同举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北京市台联理事、台盟盟员、在京台胞以及台盟市委、市台联机关干部等160余人聆听了报告。

陈云英传达“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正研究员、全国台联副会长、台湾同学会会长陈云英和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平分别介绍了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情况,以详实的资料和图片展示了参加会议的见闻、收获和体会,特别是对涉台政策及下步对台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展望。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北京市台联会长高峰,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汪舟、江小艾、欧云崧、杨旭、秘书长陈伟,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陈子云、王慧、庄文静、秘书长张晓军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主持。

郑平传达“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之年召开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深入各团、组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取得重要成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国“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传承广大台湾乡亲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国“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继续坚持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持续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携手共创共享全体中国人的美好未来。

北京市台联和台盟北京市委相关领导出席报告会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