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生机农业文化经贸协会参访团赴鄂参访交流

2019年03月28日来源:湖北省台胞之家网

  3月20日至27日,台湾中华生机农业文化经贸协会理事长宋建华一行20人赴鄂参访交流。

  此次参访团成员主要由岛内农业方面的专家和从业者组成,主要目的是参观考察湖北省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促进鄂台在休闲农业、精致农业方面交流合作。参访团到仙桃市参观了台资企业─九合兰园生态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集农业、林场、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与仙桃市台办、部分台商进行了座谈交流,到利川市参观了台资企业湖北香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现场调研交流,大家了解了湖北省农业产业化发展现状和扶持台资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认为湖北省作为“鱼米之乡”,在休闲农业、精致农业方面与台湾有着很大的交流合作空间。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交流合作成果,台湾中华生机农业文化经贸协会计划借清明节台商返台祭祖的机会,邀请部分从事农业产业经营的在鄂台商与岛内相关人士进行研讨交流,介绍湖北生态农业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以促进鄂台在农业方面融合发展。

  在鄂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三峡大坝、黄鹤楼、湖北省博物馆等地。(图/文 王珩)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