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赴济南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2019年04月10日来源:山东省台胞之家网

  近日,山东省人大常委、省台联会长林红霞一行赴济南开展关于台胞工作专项调研。此次专项调研的第一站选在了在台胞工作的基层一线单位——济南市公交总公司。

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赴济南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济南市公交总公司集团党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会见了林红霞会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公交总公司负责人认真介绍了台胞的工作、学习情况。调研组也向大家介绍了山东省台联的情况和党对台胞的政策,交流了台胞代表的培养经验。林红霞鼓励台胞要在基层踏实工作,争做行业标兵,继续发挥台胞作用,通过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通过调研,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并掌握基层台胞的动态和具体情况,台胞代表人士的培养及使用现状,为进一步做好台胞基础工作、完善和加强台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建立台胞联络、扶助机制等方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