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两岸婚姻家庭辽宁行活动启幕

2019年04月23日来源:辽宁省台胞之家网

开幕式现场

  4月23日,2019两岸婚姻家庭辽宁行活动在沈阳启幕。来自岛内与大陆的32位两岸婚姻家庭的代表汇聚辽宁,增进了解,互通友谊。开幕式由辽宁省台联秘书长贾桂芬主持,辽宁省委统战部港澳台海外联谊处处长闻绍峰、调研员刘勇参加开幕式。

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致辞

  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作为东道主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谈到两岸婚姻家庭是连接两岸同胞的血脉纽带,是传承中华民族根脉、传播两岸爱情亲情、传递和平发展信念的重要力量。本次活动的举办就是为了让两岸婚姻家庭的兄弟姐妹们更好、更多地了解大陆,互相学习交流、提升能力,团结一心、互助互爱,共同努力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带动和影响更多台湾民众对祖国的认同,为祖国早日统一做出自己的努力。他还希望大家在活动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把辽宁人民对台湾同胞美好的祝福带回岛内与更多的人分享。

  本次活动预计5天,将前往沈阳、鞍山、丹东等地进行参观,并走访双创基地及部分台资企业。(文/图 孙元)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