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会见台湾南投县长林明溱

2019年05月09日来源:江苏省台胞之家网

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右)会见台湾南投县长林明溱

  5月8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在南京会见了台湾南投县长林明溱一行。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参加会见。

  李国华对林明溱此次率团到江苏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江苏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我们一直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努力推动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继去年2月祖国大陆出台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后,江苏也结合本省实际出台了"76条措施",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创造机遇,提供便利。希望南投与江苏今后进一步加强农业、旅游业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新贡献。

  林明溱高度评价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表示,多年来南投县从两岸交流交往中受益良多,南投民众对推进两岸交流十分欢迎和支持。江苏与南投资源相似、产业互补,合作前景广阔。今后将继续坚持“九二共识”,深化与江苏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造福两地同胞,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林明溱此行是应江苏省台联邀请,前往常州溧阳天目湖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文 周振晴)

李国华与南投县长林明溱一行等合影留念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