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传达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

  6月10日,黑龙江省台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

  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吴晓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台联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抓细抓好,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要紧密结合台联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部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强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文/图 姚佳佳)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