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第十六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云南分营在昆明市开营

2019年07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云南分营开营仪式

  7月6日,“龙脉相传 青春中华”全国台联第十六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云南分营开营仪式在昆明市举办。来自宝岛台湾的45位青年与来自云南、贵州的大陆青年开启了探索云南之旅。

  7月5日起,营员们在昆明市走访多个区域,昆明陆军讲武堂、呈贡“云上云”云南信息中心基地和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等地,看变化、谈文化、叙友谊,碰撞出精彩的思想火花,增进彼此了解和友情。

  千人夏令营为两岸青年交融新旧思想,寻找弹性发展空间,激发无限可能提供了重要平台。两岸青年通过千人夏令营相聚,亲身感受跨领域多元展现的魅力。通过活动,80、90后以及00后两岸青年深刻体验云南人文风情,了解云南发展现状,互学互鉴、交流情感、拉近距离,友谊正在发酵。

  云南分营营员们合影留念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