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走访台商企业

2019年07月18日来源:海南省台胞之家网

  7月12日,根据海南省台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下,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带领相关处室干部走访了海南中保天权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保诚,海南上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裕昌,海南创世纪集团董事长张瑶庭等海南知名台商。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左)听取钟保诚董事长介绍项目情况

  符之冠向他们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情况以及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钟保诚、江裕昌和张瑶庭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以及针对当前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正在调整企业的经营方向找准定位等方面的情况,包括正在开展的引进台湾大健康产业、创建台资企业创业园、搭建海峡两岸经济融合发展服务平台等的工作情况。希望能在项目立项和推广及土地使用审批等方面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帮助。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右)在江裕昌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公司

  符之冠会长认真听取了三位台商的工作汇报和反映诉求,表示将尽海南省台联的最大努力,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争取支持,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图/李达 文/邢诒文)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中)在张瑶庭董事长陪同下参观公司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