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台联调研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建设

2019年08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

重庆市台联会长兼全国台联副会长许沛(前左三)开展工作

  8月6日下午,重庆市台联会长兼全国台联副会长许沛、重庆市渝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吕刚一行赴綦江区调研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建设工作。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远平陪同调研。

许沛会长做现场调研

  许沛一行首先来到綦江体育中心,实地查看体育基础设施情况,随后又前往古剑山,实地了解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古剑山片区三个板块情况。

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

  在调研过程中,许沛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运营情况,綦江区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綦江区对持续推进该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许沛建议,綦江区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走特色发展道路,推动基地市场化运作。要大力争取各部门支持,特别是国台办、全国台联的支持,加强与重庆市体育总会、台北市体育总会等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建设工作。(图/文 曾祥明)

调研的体育场地

[编辑:MFJ]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