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台湾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9年08月30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揭牌仪式

  8月26日,黑龙江省台联“台湾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哈尔滨青空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黑龙江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出席并讲话,哈尔滨青空传媒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吴晓强指出,哈尔滨青空传媒紧密结合自身优势特点,为台湾青年了解大陆相关政策、在大陆创业发展提供了重要载体和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本次基地的挂牌成立,能为台湾青年在龙江创新创业、成长成才搭建新的舞台,提供商业上的协助及分享。

  哈尔滨青空传媒作为专业自媒体营销推广的传媒服务公司,成功吸引台湾青年到企业开展创新创业。同时,密切配合黑龙江省台联开展台胞青年夏令营、冬令营品牌活动,使台湾青年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与参与,对大陆创业就业环境有了深刻的认识,开拓了眼界和思维,有力推动了两岸青年深度开展创新创业交流。(文/图 陈姗姗)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