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02日来源:上海市台联

会议现场

  8月31日,上海市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召开。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并讲话。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副市长许昆林、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出席。台盟市委、市侨联领导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市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郑钢淼讲话

杨毅周讲话

  定居在上海市的台湾同胞代表汇聚一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上海市台联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上海市台联章程进行了修改。会议选举产生了63人组成的上海市台联第十届理事会。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上海市台联会长、副会长领导班子成员

  同日,十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卢丽安为上海市台联会长,庄振文、张雄、甘平、刘艳、廖志豪、邱小圳为副会长,王巨成等18人为常务理事。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聘任林明月为上海市台联名誉会长,石四箴、张荣仁、欧国苏为上海市台联顾问,林戎为理事会秘书长,同时聘任了上海市台联荣誉顾问和特邀理事。

在沪台胞乡亲的盛会

  作为在沪台湾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上海市台联多年来继承发扬台湾同胞爱国爱乡优良传统,高举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旗帜,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密切联系、广泛团结台湾同胞,致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深化沪台经济合作与历史文化交流,共同反对一切分裂活动,为促进同胞心灵契合、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