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为泸定县老弱病残家庭送台胞爱心捐助

2019年09月02日来源:四川省台联

四川省台联代美籍台胞俞潔女士为泸定县德威乡海子村、桤木林村困难家庭发放爱心捐助款

  8月28日至29日,四川省台联受美籍台胞俞潔女士和中国党建画院秘书长杨华英委托,前往泸定县德威乡海子村、桤木林村为老弱病残家庭送去俞潔2万元爱心捐助款和杨华英50个爱心书包。

四川省台联代中国党建画院秘书长杨华英为泸定县德威乡海子村、桤木林村困难学生发放爱心书包

  乡亲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恩俞潔、杨华英乐善好施的真诚情怀,纷纷表示要珍惜四川省台联的大力扶持和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振奋精神,努力发展生产,让生活过得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

  近年来,四川省台联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抓紧抓实,争取到台胞台商在泸定县扶贫帮困投入近40万元。海子村已于2016年脱贫,桤木林村已于2018年脱贫。下一步,四川省台联还将继续努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争取更大作为,让乡亲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