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籍台商董淑贞女士赴湖南捐资助学

2019年09月05日来源:三湘统战网

  在湖南省台联办公室牵线搭桥下,9月3日至4日,欧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会长、上海阿思列夫非开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淑贞女士赴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期间,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湖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会见了董淑贞女士,感谢她多年来关心湖南,关爱贫困学子,助力湖南脱贫攻坚。希望她常赴湖南走走看看,继续讲好中国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为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董淑贞女士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董淑贞女士与贫困学生交谈

  捐赠仪式上,董淑贞女士为50名贫困学生现场发放助学金5万元,并与孩子们就“体育特长生以后如何面对就业?”“考上大学里的冷门专业该怎么办?”“在大学里是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还是多积累社会经验?”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用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坚定的信心,刻苦学习,改变自身命运和家乡面貌。

董淑贞女士与贫困学生合影留念

  董淑贞女士还实地走访了部分受助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经济收入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两户困难学生家庭另外资助1000元。她鼓励家长们也要树立信心,勇敢正视困难,积极乐观地创造美好生活,为孩子们做榜样。(图/文 郑和泽)

董淑贞女士与困难学生家庭合影留念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