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南美洲台湾同胞联谊会参访团赴湖北参访交流

2019年09月09日来源:湖北省台联

湖北省台联会长江利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与考察团成员合影留念

  9月1日至6日,由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南美洲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朱玉郎为团长的参访团一行26人赴鄂参访交流。         

  参访团成员受到湖北省台联的热烈欢迎,全国台联副会长、湖北省台联会长江利平,湖北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在欢迎座谈会上,罗鹰介绍了湖北省的经济、社会、历史、文化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华人华侨既是湖北省融入国际市场的重要纽带和桥梁,也是了解当今世界发展潮流的重要窗口。希望在巴西的华人华侨同胞赴湖北投资兴业,多向身边的朋友宣传湖北,让更多的人赴湖北参观、考察、旅游,寻求交流与合作的良机。   

  朱玉郎说,湖北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再次来到湖北,感受到了湖北日新月异的变化,回去以后,要进一步传递好中国声音,讲述好中国故事,做好宣传员、推介员和服务员,更多地关心国家建设、支持湖北发展。

黄鹤楼前留下考察团成员美好的纪念

考察团成员在听讲解员介绍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生平简介

考察团一行在古琴台留影

  在鄂期间,参访团参观考察了张之洞博物馆、黄鹤楼、三峡大坝、屈原祠、湖北长阳县的新农村建设等。通过考察参观,参访团成员感叹祖国美丽的河山和湖北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也深深感受到湖北人民的热情,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湖北的情谊带到巴西,向更多的华侨华人宣传,推介他们赴湖北投资发展。(图/文  张军舟)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