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领导会见台北市台澎金马同乡会总干事联谊会一行

2019年09月27日来源:贵州省台联

  9月21日,贵州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在贵阳会见了以陈吉森为团长的台北市台澎金马同乡会总干事联谊会一行。

陈建强(左)向客人赠送纪念品

  陈建强对联谊会一行赴贵州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贵州经济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活动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和认识贵州,欢迎各位台湾同胞赴贵州投资兴业,推动两地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陈吉森对贵州省台联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时隔15年再次来到贵州,发现贵州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联谊会在台的影响力,促进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此次受北京市台联邀请,联谊会一行24人于9月17日抵达贵州,开展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参访团一行参观了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体会了大陆在高科技的顶级成果;前往西江千户苗寨,体验了苗族特色民俗文化;前往贵阳孔学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参访,体会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发展。(图/文 邱轶轲)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