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友好人士国庆参访团赴晋参访

2019年09月30日来源:山西省台联

山西台联领导与参访团合影留念

  近日,应山西省台联邀请,台湾友好人士国庆参访团一行33人赴晋进行了为期8天的参访活动。

  期间,山西台联设宴欢迎了参访团一行,山西省海外联谊会、太原市台企协会有关领导,山西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副会长王扬出席。

  参访团参观了山西中华文化学院,聆听了学院讲师刘晓潇讲授的《山西历史文化特色》,进一步了解了包括晋商五百年的发展史等山西历史文化。

参访团在五台山合影留念

  山西佛教文化博大精深,特别是位列佛教四大名山之首的五台山,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底蕴,让参访团真正地领略到佛教文化的精髓。宁武县的万年冰洞可谓是世界奇观,中华一绝,更让参访团叹为观止。

  参访团团长李继思代表参访团对山西省台联的热情接待、精心行程安排和细致入微的照顾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要将山西的发展情况和所见所闻带回台湾,分享给台湾的朋友们,并邀请更多的台湾朋友赴山西参访,为进一步推动晋台各方面的交流交往,为早日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图/文 梁志华)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