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沪港澳台口腔医学论坛在沪开幕

2019年10月31日来源:上海市台联

开幕式现场

  10月28日上午,2019沪港澳台口腔医学论坛在上海市金山区隆重开幕。来自两岸、海外多地的医学界、法律界、企业界人士和上海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区专业人士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台联、上海海外联谊会沪台交流委员会共同主办,沪港澳台口腔医学交流协会、复旦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上海芯牙儿童口腔承办,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上海市金山区医学会、台湾医事联盟协会、台湾明富国际法律事务所协办。上海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赵福禧、金山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恂、军事口腔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铱民、沪港澳台口腔医学交流协会名誉会长石四箴和台湾医事联盟协会理事长高明见、台湾大学教授郭敏光等两岸嘉宾共同见证盛会开幕,上海市台联副会长刘艳主持开幕式。上海市政府参事季平和上海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庄振文分别出席论坛相关活动。

  本次论坛继承2017年沪台精英高峰论坛、2018年沪台预防医学论坛之经验与人脉,以30余年两岸医学交流交往为深厚积淀,依托口腔医学平台,坚持专业交流和民间交流的深度融合,旨在推动两岸四地医、法、经济诸多领域的资讯共享、广泛合作和传承发展,受到两岸专业领域的高度关注。共同的祖籍亲缘让两岸、海外嘉宾在专业交流的同时情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图/文 朱征宇)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们合影留念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