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举办“‘救’在你身边”——台胞守护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12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讲座现场

  11月29日,由福建省台联主办,福建省台联青委会、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等承办的“‘救’在你身边”——台胞守护健康知识讲座在福州举办。在榕台商、台生、定居台胞和福建省台联青委会委员等60余人参加,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奕廷出席,讲座由省台联青委会主任黄昱主持。

  在急救知识讲座上,来自福建省立医院急救科的医生用通俗的语言为台胞们讲授了急救常识、心脏复苏办法、异物窒息抢救等知识。医生还邀请在场的台胞们进行实际演练操作。台胞们边尝试操作,老师边在一旁讲解,不时纠正不规范动作,大家很快就掌握了急救动作要领。在心血管疾病控制与预防讲座上,省立医院心内科医生从心血管疾病发生的原因和预防方法等方面,细致讲解心血管疾病的控制和预防,现场台胞们还就生活中遇到的心血管疾病问题向医生请教,医生也都一一耐心解答,讲座气氛活跃。台胞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生活,非常实用,受益匪浅。(文/图 卓高翔)

  在场的台胞们进行实际演练操作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