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台联向部分台胞台商捐赠口罩

2020年03月11日来源:山西省台联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积极响应全国台联号召,帮助广大在晋台胞台商做好疫情防护、复工复产等工作,经山西台联党组研究,3月6日,山西台联向部分在晋台胞台商无偿捐赠医用口罩200副,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助力在晋台胞台商平安度过疫情。

向抗疫一线台胞代表捐赠口罩

  山西台联2月24日接到全国台联《关于反映基层台胞“抗疫”中遇到的困难的函》后,迅速组织人员对在晋台胞台商进行摸底统计,并如实上报了山西省台胞台商医疗物资缺乏情况。为此,全国台联专门向山西台联寄送了200副医疗口罩用于解决相关困难。山西台联将部分口罩通过快递寄送至台胞家中,其余口罩专门安排秘书长梁志华同志亲手送到台商手中。

  “做好台胞台商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台胞台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既是台联作为“台胞之家”的宗旨所在,也是台联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小爱彰显温情,这充分体现了海峡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梁志华说。

太原市台协会秘书长唐树民接受捐赠口罩

  小小的口罩不仅饱含着台联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防控新冠肺炎的坚实屏障。受捐赠的台胞台商通过各种渠道纷纷向山西台联表示感谢。太原市台协会秘书长唐树民说:“疫情期间,防护物资紧缺,台联把广大台胞台商冷暖放在心上,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面对这场意外考验,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各方合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图/文 唐浩)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