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停 助力不断 辽宁台胞爱心不断汇聚前线

2020年02月17日来源:辽宁省台联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阶段,辽宁全省台胞高度关注疫情发展,不断有爱心捐款汇入前线,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抚顺市30名台胞在省市台联的倡议下,共向全国台联疫情防控账户捐赠6500元;葫芦岛市台联发动本市台胞台属积极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22名台胞及台属共向当地红十字会捐赠5700元;鞍山市台湾独资企业海城市正昌工业有限公司在得知疫情消息后,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在扎实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慷慨解囊,向海城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截至目前,辽宁台联系统和广大台胞总计捐款已达311132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辽宁台胞展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各自的力量。期盼这场疫情早日过去,美好的春天早日到来。(文 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