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取浙江省盟员、台胞参与防疫工作的几朵浪花

2020年02月06日来源:浙江省台盟台联

  防控疫情,有人身怀专业特长,无畏远征;有人出钱出力、捐助物资,急防疫之所急。他们在他人危难之际,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大”字人生,抒发了壮心豪情,但更多的人是在节日期间立足岗位,尽职尽责,默黙奉献。他们与身处防控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共同谱写了阻击疫情、人民防疫的壮丽凯歌。下面就掬取我省盟员、台胞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几朵浪花,以飨读者。

  自台盟省委会、省台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共向台盟中央、省政协、省委统战部报送有关信息建议三篇,组长张泽熙亲自点题,策划组稿信息两篇,重点关注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对公职人员自我防护措施的统一规范问题和加强统计工作力度,为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后续复工复产复学后的各项工作提供数据支撑等问题。

  余姚台胞胡雅频在她上班的公寓每天守护着湖北工人。她说:“我这公寓有2位没回老家的湖北打工人员,我劝他们保重身体,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出门。她们倒也听话,每天宅家。另有4位湖北籍工人已回湖北老家。街道要求我们关注有无回来者,一旦回来立即上报。”

  余姚市供电公司职工、台胞尤文珍节日坚守岗位,积极参与公司防疫用电的各项服务工作。公司通过大力推广网上国网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交纳电费,有效免去客户出门烦恼,切实减少感染病毒风险,同时疫情防控期间还实施居民客户欠费不停电措施,全力确保民生用电。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