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台联专职秘书长李仁柱一行赴芜湖开展调研活动

2020年06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贯彻安徽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部署。5月28日,安徽省台联专职秘书长李仁柱率机关工作人员赴芜湖开展调研活动。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会见了李仁柱一行。

  在芜湖市镜湖区区委礼堂,李仁柱作了《当前台海形势和党对台的方针政策》专题报告,推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并对基层对台工作做了指导。在台胞企业芜湖百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李仁柱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拓展情况,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勉励企业抢抓商机,争取做大做强。

  在芜期间,李仁柱一行召开了台胞代表座谈会,听取芜湖市台联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推进台联工作,加强台胞培养、参政议政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李仁柱指出,芜湖市台联工作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芜湖台联再接再厉,在团结服务台胞方面创新举措,干出新作为。他强调,台联是“台胞之家”,广大台胞要多为台联发展出谋划策,要常与台湾亲友保持密切联系,多介绍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积极发挥好两岸同胞交流往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台胞一致表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是一家人,台湾前途在于国家统一,台湾同胞福祉系于民族复兴,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文 罗震)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