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部分台商、台胞参加全国台联台湾青年创业领航公益视频讲堂活动

2020年09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活动现场

  8月29日,在昆的部分青年台胞、青年台商及机关工作人员在云南省台联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全国台联举办的“疫情后的电商运营新思路”——台湾青年创业领航公益视频讲堂。台盟云南省委副主委、省台联副会长高素芳出席活动。

  视频讲堂上,专家从创业者如何结合自身特色使用电商平台、如何发挥电商平台大数据系统优势,准确定位市场需求,把握市场趋势,助力市场营销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视频讲堂结束后,高素芳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在昆青年台商、台胞积极参加云南省台联的活动。她认为,当下直播产业经济正对流量、渠道、营销、商业模式等带来深远影响和场景革命,电商直播正逐渐常态化,成为产业转型的助力和扩大内需的载体。此次“台湾青年创业领航公益视频讲堂”是全国台联创新工作方法,借助网络平台,为青年台商更直观地了解大陆市场提供服务的有效探索,希望这次的视频讲堂能对在云南创业的台商朋友有所帮助。云南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一直努力为云台两地青年交往交流搭建服务平台,为岛内同胞了解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情况提供学习机会。视频讲堂和电商直播线上培训等活动将会成为今后我们服务台胞的一种工作方式,我们将会积极与全国台联对接,做好后续系列活动的服务工作,为在滇创业就业的青年台胞提供更高的学习平台,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平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同时也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活动。

  会上,参加“全国台联两岸青年电商直播线上培训活动”的张维晋先生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文/图 郭玫青)

  

张维晋分享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