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台联举办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

2020年09月10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洛阳市台联举办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

    8月28日至9月1日,河南省洛阳市台联组织在洛台胞台属20余人,赴宁夏银川举办了2020年度的夏令营活动,这也是洛阳市台联连续成功举办的第十七届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

洛阳市台联举办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

  来到石嘴山市国务院直属干部学校旧址,营员们参观了当年干部下乡学习、劳动的“五七干校”,了解了他们当年工作生活的艰辛,为他们同艰难困苦作斗争的顽强意志表示由衷的钦佩。

  在中卫沙坡头,黄河初入宁夏途经在这里形成180度大拐弯,向北汹涌而去,看到祖国的山川如此壮美、气势磅礴,营员们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为中国劳动人民治理沙漠的精神所感动。

洛阳市台联举办台胞台属夏令营活动

  在银川期间,营员们还来到宁夏物流运输协会,参观了台联会员在银川创办的实体企业。座谈中,大家饶有兴致地对当地的投资项目、政策、环境及社会所需进行了交流,看到从洛阳走出去的台属,在他乡创业卓有成就,大家都为自己是个洛阳人而骄傲。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台胞台属的爱国、爱乡热情,增强了身为台胞台属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同时深深地感受到了洛阳市委、市政府对台胞台属的关心和厚爱!(图/文 洛阳市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