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召开八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

2020年09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17日,贵州省台联召开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荣誉会长黄威廉、邱培声,理事、顾问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专职副会长陈建强主持。

  曾力群(中)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民法典;听取省台联1-9月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贵州省台联群团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场现场

  会上,曾力群对理事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坚决做到坚定不移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党的对台工作基本方针和基本原则,把工作做准做实,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发展的主导权、主动权,切实担负起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历史使命。要在广大台胞中广泛宣传抗疫斗争的重大成果,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及方案,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积极为台联事业出谋划策。大家充分肯定了省台联今年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威廉等还回忆了贵州台联成立之初的场景,嘱咐与会台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伟大抗战精神转化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文/图 贵州省台联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